肥牛私享

摆脱不了白天的黑,给自己一个愉悦身体的机会。。。我没有心,她散逸了。。。

爸爸妈妈

Flyme2.0™:

◆ 文/嘉明
『1』妈妈说:“想你的时候,就去逛街,想象那些漂亮衣服穿在我女儿身上是什么样子,就开心了。”
『2』 每次一回家,就像分配任务似的,提前告诉老爸老妈要做这个要吃那个。这次照例,短信热情奔放地写了一堆:红烧带鱼、青菜沙拉、豌豆牛肉、老醋蜇头……
  没一会儿就收到回复,打开一看,老爸回复了五个字:就是一吃货!
  我在办公室放声大笑,跟同事说,同事都笑岔气,说你老爸好可爱啊!
  晚上回家一推门,发现点的菜一样不少地摆在桌上,老爸老妈还在厨房里忙碌着……
『3』 大年三十晚上,在外地加班不能回家过年,但爸爸还是一个人冒着刺骨的寒风到人烟稀少的车站一直等,一直等……妈妈叫他回来,可爸爸却说:“万一她骗我们呢?万一她晚上就回来了呢?”妈妈跟我说起这件事时,我心里就像被针扎一样难受。
『4』 “回家吃饭!”这是妈妈说过的最多的一句话,我总觉得无所谓,回她说:“今天有事,不回家了。”或者是“你们吃吧,不用等我了”。现在这句话却再也不会出现在我的生活中了,因为妈妈已经永远离开了我……
  我们长大了,父母却越来越老了,我们陪他们的日子越来越少了。父母对我们隽永深沉的爱,是无法用言语表达的。我们总有太多的来不及,我们总以为时间会等我们,然而我们和父母却渐行渐远。就要周末了,记得常回家看看,至少也要多打打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