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牛私享

摆脱不了白天的黑,给自己一个愉悦身体的机会。。。我没有心,她散逸了。。。
寻仙
重峦
月河
归墟

隐世之国:

隐世之国

 

 

这个可以安静发图和大家交流的小博客

是用这套图的名字来命名的

或许是宿命,或许是我的执念

对于这套图我有太多的不能割舍

这个地方知道的人不是很多

大多都是喜欢画画的友邻们和画友们

很庆幸有了一个这样的地方,可以把自己喜欢的画都发出来

或许这就是我的梦想之地

我的画的灵魂的寄居地

 

在我心中一直都有一个寻仙访道的梦

在青山绿水中穿行

寻找那些高古的隐士们

倚在山石上听万壑松风

躺在绿草上痛饮山泉

静坐于烟云之间看夕阳

立于青山下吸食花露

这样不是人间烟火的生活是我对生活的一个向往

现实生活虽然美好

但是却少了一种寂静的空灵

每年暑假的时候都会在深山中住上一段时间

不为别的,只是因为那些虚无缥缈的灵气

我认为他们是存在的,只存在于山中的空灵之气

每一株草木之间,每一块山石只上

都存在

只是你相不相信的问题

 

虽然现在山里也少了寂静多了各种各样的电塔

但是相对于喧嚣的城市来说却是极好的

每每看到雨后的群山上缭绕的烟云总是能被美到想流泪

我喜欢大自然,我喜欢这些虚无缥缈的东西

既然对于我来说生是一种虚无,那么这些美丽的虚幻更是我绘画的动力

想把这些倾诉在画笔之中

流在画纸上

这是属于我的

隐世之国

 

 

 

 

评论

热度(1092)

  1.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肥牛私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