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牛私享

摆脱不了白天的黑,给自己一个愉悦身体的机会。。。我没有心,她散逸了。。。

我把一句话阉割了十遍

把文言欢:

哑城:

春天,或者更多的春天里

谁谁谁赤裸着眼睛里的剪刀

把我说过的、看过的

甚至是梦到过的

依次捅了一遍


一身隆隆作响的伤口

瞧不起我,瞧不起我整夜失眠的

一点悲伤

我曾一度在纸上

比生活更辛勤地

种植马和羊、空气和自由

甚至也和无数人一样

种植一座城市或者村庄


然后,他们说,你写的屁啊

于是,在这个寒冷的春天的时光里

我的马和羊,我的无数的自由

我自己的城市和村庄

突然就飘散了

于是我把这个春天的语句

阉割了一遍又一遍

最终啥也没剩


只有春天在窗外

疼的一哆嗦